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姚明拿下全队最高28分 联手麦蒂力克灰熊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在丰田中心再赛一场,休斯顿火箭以100-92战胜孟菲斯灰熊,取得四连胜后继续排在西部第六。姚明出场35分钟拿下全队最高的28分、9个篮板和4次封盖。

  本场比赛,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已经提前晋级季后赛的火箭队为了能够在季后赛找一个较弱的选手,因此竭力冲击西部前六名。灰熊队目前列西部第八,急需取得胜利来巩固其
地位,并晋级季后赛。

  第一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投篮命中率较高,比分也紧紧咬住。姚明本节比赛发挥出色,拿下8分,火箭以24-26落后灰熊。第二节火箭队开始反扑,打出一轮8-2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此后,火箭队表现越来越好,在半场结束时以52-42领先灰熊。

  第三节顽强的灰熊队在保罗-加索尔和麦克-詹姆斯的带领下试图发动反击,但火箭队手头大热,在保持优势的同时伺机拉大比分,并一度取得17分的领先优势。不过,此后姚明下场导致火箭队攻守失衡,灰熊将比分差距逐渐缩小,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仅以69-66领先灰熊。

  第四节姚明表现出色,单节拿下了12分。在他的率领下,火箭队将比分差距重新拉大,并最终在自己的主场以100-92战胜灰熊。

  火箭队麦格雷迪拿下23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麦克-詹姆斯15分,鲍勃-苏拉11分;灰熊队麦克-米勒得到全场最高的37分,保罗-加索尔有20分入帐,波西贡献10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