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拜仁用胜利告别冠军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也将成为历史

  拜仁慕尼黑3∶2切尔西(总比分5∶6)

  新快报讯(记者 马戈)在昨天输给切尔西之后,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也将作为拜仁队的主场告别欧洲赛场。虽然在自己的第100场欧洲比赛中,拜仁慕尼黑用胜利捍卫了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但是他们还是失去了晋级四强的机会。

  切尔西又有好运气

  在不一样的场地,却用同样的方式打开了局面,对于这样进球卡恩感到很无奈,而切尔西却感到冥冥之中有神的护佑。拜仁在比赛前25分钟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而切尔西却只获得了两次射门机会。但就在拜仁稍有放松的一刻,切尔西再次用远射敲开了拜仁的大门,这次球还是碰到了卢西奥的脚而变向入网,不过这次进球则换成了兰帕德(见下图)。

  下半场第80分钟,德罗巴用头球轰开了拜仁的大门。这个进球让奥林匹克体育场一片叹息。拜仁面临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10分钟内要连进3球!但拜仁并没有被击倒,他们为荣誉拼杀到了最后一刻。新秀格雷罗和老将绍尔的进球,让拜仁最终逆转了本场的比分,但此时已是补时第4分钟,再没有时间让他们完成总比分追平的奇迹了。不过,本年度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的最后一场欧战赛事,还是以拜仁的胜利而结束。

  拜仁用欧战胜利向主场告别

  这场比赛的意义有很多层,不光关系到球队能否晋级,也是拜仁俱乐部历史上第100场冠军杯比赛。而由于拜仁将在下赛季搬迁到新的主场———安联体育场,因此这场比赛也就成为了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主办拜仁欧洲赛事的绝唱。

  慕尼黑奥林匹克体育场是1972年为举办奥运会而建,之后的33年里这个球场见证了拜仁的辉煌。

  奥林匹克球场刚投入使用时恰逢拜仁的巅峰期。5年里,没有一支欧洲球队能在欧洲赛事客场击败拜仁。直到1977-1978赛季,拜仁才第一次在奥林匹克球场尝到失败的滋味,他们在联盟杯1/8决赛中1比2输给了法兰克福队。
欧联:拜仁用胜利告别冠军联赛(图)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