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春江:卫冕机会依然存在 我的信心没有改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东莞专电 (特派记者 林牧)在比赛锣声响起时,李春江抬头看了看比分,仰天长舒了一口气。这场失利犹如吃下了一只恶心的苍蝇,但是李春江的语调还是如同往日般平静,他说:“我的信心没有改变。”

  在第四节的后半段,李春江已经隐隐嗅到失利的味道。第四节一开始,李群就因为6次犯规下场。这个打击对于宏远队来说几乎是致命的。江苏队在比赛中也被罚下了三个人,
两名中锋的离开让江苏队在第四节的后半段成了没有内线的球队,但是宏远队队员急躁的心态却让比赛的主动权落在了江苏队手中。不断地换人调整,但是局势却依然无法改变,李春江默默地站在场边看着场上的一切,最后一分钟,他叫了一次30秒短暂停,比分是98∶106。但是这次暂停并没有改变落后的命运。

  在赛后,李春江说:“不过这只是输了一场球,后面还有4场球,机会依然存在。我对于夺取冠军的信心没有改变,我也很相信我的队员,能在困难的情况下奋起。我们不会因为一场失利就丧失了拼搏精神,我们会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春江新闻 全部C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