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棋甲级联赛战罢第二轮 广东队喜迎主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2005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日展开第二轮角逐,广东王老吉队在主场以3和1胜的成绩击败江苏队。在喜迎主场胜利的同时,主队也报了去年客场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昨日与江苏队一役是广东队本赛季的首个主场之战。去年,广东队虽然以绝对优势夺得联赛冠军,但其中也输了两场比赛,其中一场便是对江苏队。两队在首轮比赛中都没能
取得胜利,广东队客场被北京队逼平,江苏队则以3∶5不敌湖北队。

  面对占据主场之利的广东队,客队在昨日的比赛中更多的是抱着求和的心态。在率先结束的首盘慢棋赛中,近来上升势头很猛的王斌面对实力占优的许银川没有作过多的纠缠,双方不到半个小时便以和局收场。在另外两盘慢棋中,李鸿嘉在与徐超的较量中虽然在收尾阶段略占优势,但是最终还是没有抓住机会被对手逼平;而今年联赛第一次披挂上阵的陈富杰与小将李群同样以和局收场。

  双方胜负的悬念在快棋赛中揭晓。虽然吕钦在与徐天红的比赛中没有取得多大优势,但由于对手在最后阶段意外失算,吕钦还是为广东队拿下了决定性的胜利。

  凭借吕钦的胜利,广东队在主场以3和1胜的成绩拿下对手。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