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基恩猛烈攻击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华社伦敦4月12日电 曼联队长基恩日前猛烈攻击队友,认为当中有些人根本没有为球队付出全部的努力。

  为了保证本周末与纽卡斯尔联队的足总杯半决赛中获胜,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没有让基恩在上周的联赛中上场,结果曼联以0∶2输给了诺维奇队。

  基恩在接受俱乐部电视台采访时说:“每个球员都应该问问自己,是否为俱乐部付出了100%的努力。我不相信每个球员都能给出肯定的答案。这简直是犯罪。”

  基恩认为,曼联丧失了太多的机会,尤其是前锋的效率太低。“一名球员需要多少次机会才能进球?你可以把牛强拉到河边,但不能强迫它喝水,‘强按牛头不喝水’。主教练已经为球员配备好了一切,他们需要什么,就有什么,他们需要做的是每天到训练场上,以好的态度来帮助球队提高。”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