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联:国米被“炸”出局(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2 金羊网-新快报
  国际米兰0∶1AC米兰(总比分0∶3)

  新快报讯(记者 马戈)圣西罗球场上的烟花不是在为胜利者绽放,那是一部分愤怒的国米球迷向同城对手AC米兰人扔出的“炸弹”!在一场真真正正的火药味十足的比赛中,国际米兰球迷用烟花将自己的主队“炸”出了局。蓝黑军团带着一个耻辱的结果耻辱地离开了本年度的冠军联赛。

  核弹头摧毁国际米兰

  在客场0∶2输球之后,国际米兰的晋级希望已经显得微小。曼奇尼在本场比赛派出了4231的阵式,带伤复出的阿德里亚诺出任单箭头。但是在上半场比赛中,国米的边路进攻在密集的AC米兰防线面前找不到任何突破口,迪达死死地扼守着AC米兰的大门。曼奇尼认为,决定这场比赛的,最关键的就是舍瓦的进球和迪达此前的扑救:“一个瞬间能够改变整个比赛的进程,我们尽力想要先进球,但是迪达和舍甫琴科证明了他们能够给球队带来不同。”舍甫琴科在禁区外的一脚远射率先敲开了国际米兰的大门,这个进球让国际米兰的晋级希望几乎化为了泡影。

  迪达遭袭裁判暂停比赛

  为最后的希望做着努力的国际米兰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更换了两名球员,但是很快他们就遭到了更加沉重的打击———阿德里亚诺受伤再度下场,这让曼奇尼用掉了手中最后一个换人名额。晋级已经成为了一个不可能的任务。但是在第72分钟,兢兢业业的国际米兰还是在一次角球战术中找到了破门机会,坎比亚索头球破门,但主裁判默克判罚在坎比亚索进球之前,克鲁斯门区内干扰对方门将迪达,进球无效。愤怒的坎比亚索马上与默克争执,吃到了一张黄牌。而正是这张黄牌改变了这场比赛。

  愤怒的国际米兰球迷当然不能接受这样的判罚,不少情绪失控的球迷开始向AC米兰的禁区投掷杂物,矿泉水瓶如雨点一般砸向AC米兰的禁区内。门将迪达在清理矿泉水瓶的时候,突然一个大号的烟花砸在了迪达的右肩上,迪达立刻倒在禁区内,球衣马上被烧开了一个小黑洞,迪达的皮肤也被灼伤。AC米兰的队医飞速跑上来将迪达架出球场。面对球迷无法控制的情绪,主裁判在经过商议后决定暂时终止比赛。

  比赛被迫提前终结

  20分钟后,比赛再度恢复,但是刚刚清理完球场,国米球迷再度向球场扔下了两枚烟花。在这样的情况下,默克果断宣布比赛结束,国际米兰出局。按照比赛规则,比赛时间超过3/4,主裁判有权力决定比赛是否提前结束,而结果将维持中断时的比分。这样的结果将判国际米兰0∶1告负,他们也因为球迷的不冷静失去了最后15分钟的比赛时间,失去了最后晋级的希望,而且国际米兰还将面临欧足联的重罚。

  令人欣喜的是,AC米兰的门神迪达在赛后并没有太大问题,安切洛蒂赛后告诉记者:“他的伤势并不严重,但是有一些被焰火灼伤带来的疼痛很难迅速消除。”安切洛蒂说:“我执教了12场米兰德比,从来没有看到这样的情景,对于这座城市而言,这真是一件太可怕的事情,要知道,米兰城的球迷从来是表现出体育精神的。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必须要加强安全保护工作。”

  赛后,对于这样的结果,曼奇尼十分沮丧,他说:“对于出局,我们感到非常沮丧,尤其是从体育道德的角度讲,我对今天后来场上发生的一切感到非常非常失望。我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满意,我感谢球员们。”
欧联:国米被“炸”出局(组图)
  上图:AC米兰守门员迪达的周围全是国际米兰的球迷扔的烟花和水瓶,场面一度十分混乱,裁判不得不终止比赛。
欧联:国米被“炸”出局(组图)
上图:舍瓦再度攻破国米大门。

欧联:国米被“炸”出局(组图)
上图:迪达中弹。

欧联:国米被“炸”出局(组图)
上图:马特拉齐和科斯在球场上“赏烟花”。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