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季后赛,我们还没考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0 世界体育周报

  正在努力争取ESPN解说员资格的前火箭球员布拉德,以解说员的身份陪着火箭队从4月6日起开始连续4个客场的旅行。到西雅图后,他坐下来说的第一句话是:“同火箭队周游西部各个赛场对我来说充满了乐趣,比坐在家里看电视强多了。”最近这次旅行确实乐趣多多,除了输给勇士之外,火箭以两连胜的气势来到西雅图。

  遭遇超音速之前,以麦迪为首的火箭队坚持说,他们不在乎季后赛的排位,无论碰到
哪支队,火箭的胜率都是50%。可是这话也就是在主队的钥匙球馆进行赛前训练时说说,火箭还是想战胜伤兵满营的对手,因为它们无论如何不想滑到第七名,去和马刺争夺季后赛第一轮的出线权。

  范帅在比赛之后,笑容满面地说:“我们领先掘金半场,落后国王一场,我们的客场成绩现在是25胜16负,比主场成绩(22胜15负)还好。如果季后赛今天开始,我们的前景会很好!”不过,范帅并不愿意预计谁会是火箭的第一个对手,球员帕吉特道出其中的原因:“我们的排名波动非常大,从第五到第八都不是不可能。我们要做的就是打好球击败对手。”“如果你的两门最重要的大炮开火时,其他人的工作也就轻松多了。”火箭队后卫韦斯利得意地说,“如果麦迪拿到38分,姚明20分,我们其他人就只需要完成自己的任务就行了。”

  火箭战胜超音速的过程并非一帆风顺,比赛中范帅曾经有几分钟特别着急,连来回踱的步子都比平常大了许多。上场22分钟,得了14分、9个篮板的姚明,第三节在冲撞中被超音速的前锋埃文斯把下巴上还没长好的伤口撞破了。当时8分领先的火箭队已经换下麦迪,场上只留下姚明支撑局面。小巨人因伤下场后,火箭队出现了少有的MM组合同时不在场上的局面。好在不到两分钟,范帅就把麦迪派上去,姚明也很快回到场上。姚明表示,他将在4月17日对掘金的比赛前,拆掉下巴上的缝线。

  带着三连胜回家显然让严厉的范甘迪教练心情格外舒畅,“我觉得,在落后的时候,超音速队员真的拼得很凶。”范甘迪说,“我感到自豪,因为我们的队员们也做好了打硬战的准备。如果我们没有这样,我们可能会被翻盘,因为他们打得实在是太努力了。”《西雅图时报》记者问他是否支持超音速的主教练麦克米兰继续执教一年时,范帅非常慷慨地称赞后者:“麦克米兰是个强势教练,如果西雅图想与他解除合同,其他队会把他的家门挤爆。”

  作者:徐茜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