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部预测:东部第八 看好网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0 世界体育周报

  与西部不同,东部的季后赛席位还有悬念,这完全是因为有了卡特。

  在卡特的帮助下,网队取得了三连胜,战绩上升为38胜39负,只落后目前排名东部第八的76人1.5场,而排名东部第七的骑士的战绩也只有40胜37负。

  目前来看,东部前四名的位置已经确定。热火早早锁定了东部第一,活塞第二名的优
势也非常明显,凯尔特人受益于新的分区规定,以41胜35负的战绩捡到了东部第三,公牛的年轻小将凭借团队精神将第四名的位置掌握在自己手中。

  步行者和奇才的战绩同为42胜35负,他们将争夺第五名的位置,但人们更看好步行者。步行者本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在这支球队身上,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詹姆斯虽然神勇,但得不到队友的有力支持,骑士只能排名第七,超越奇才几乎没有可能。

  76人的命运可能很悲惨,他们极有可能在最后时刻被“网”住,因为卡特和基德这对组合开始发威了。东部第八也许是卡特送给新泽西最好的礼物。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