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部预测:太阳头名 掘金第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0 世界体育周报

  森林狼客场负于老鹰后,已经彻底失去了争夺西部第八的资格。这样,西部前八名都已经产生,只是在个别位置上会有一些调整。

  太阳和马刺的西区头名之争还是有悬念,但太阳占了先机。4月12日,太阳以108比97击败湖人后,战绩上升为58胜19负,马刺的战绩为57胜20负,在比赛都剩下5场的情况下,太阳获得头名的可能性很大。

  超音速占据西部第三当之无愧,他们的战绩摆在那儿,并不像东部的凯尔特人占了规则的便宜。小牛在“小将军”的带领下,也锁定了西部第四的位置。国王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能够获得西部第五实属不易。灰熊在4月12日输给小牛之后,基本失去了再前进的可能,只能是西部第八名了。

  现在,惟一有悬念的是第六名。4月12日,掘金以122比106击败勇士,拿下八连胜,将火箭逼上了绝路。不过,火箭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也战胜了超音速,仍旧比掘金多胜1场。但掘金和火箭之间有一次交手,这场比赛将决定双方的命运,照现在的情形看,获胜的很可能是掘金。

  作者:崔伟

  (来源:篮球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