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比赛有惊晋级无险(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30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
切尔西比赛有惊晋级无险(图)
德罗巴为切尔西锁定胜局。

  本报讯虽然显示了顽强的斗志,但拜仁仍然无法挽回淘汰出局的命运,3比2的结果不能抵消客场2比4失利的损失,只是这场胜利能够让拜仁以一种比较好的方式告别奥林匹克体育场,也让他们的第100场冠军联赛比赛显得更有意义。

  拜仁压得非常靠前。从过程看,他们做得很出色,但临门一脚难以令人恭维。率先破门的还是英国人。在场面极为被动的情况下,第30分钟,兰帕德的远射打在卢希奥的腿上,皮球变线飞进了卡恩把守的大门。

  下半场,马加特换上老将绍尔,大大增强了拜仁中场的创造力。皮萨罗第65分钟补射搬平比分。但在德罗巴第80分钟为切尔西再进一球后,比赛已经失去悬念,因为拜仁只有打进3个球才能扳平总比分。格雷罗和绍尔在加时的进球让穆里尼奥心惊肉跳,不过幸好比赛时间无多,最终本赛季首次在一场比赛中被打进三球的切尔西以总比分6比5进入四强。在2001年夺得冠军杯冠军后,拜仁这支传统豪门已经连续4年无缘冠军杯四强。(潘天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