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1比0艰难战胜四川冠城 上海申花小胜摆脱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5 京华时报

  作者: 郑小龙来源: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凭借于涛在反击中的妙射,以1比0艰难战胜四川冠城。凭借本场胜利,申花主帅涅波终于能缓解外界的批评了。

  比赛一开始,申花就展开了凶狠的拼抢,冠城很难将球攻到前场,只能被动防守。
第20分钟,申花中场断球反击,小将于涛禁区内接王珂妙传后冷静将球推向近角,宋振瑜扑救不及,申花一球领先。打破僵局后,申花依然向冠城发动不间断的“骚扰”,一时间冠城门前风声鹤唳,险情不断。

  中场休息后,涅波用张玉宁替下表现不佳的谢晖,试图改善进攻质量,但此后几次必杀良机都被球员浪费。申花最终一球小胜。

  赛后,申花主帅涅波难掩胜利后的喜悦,略显得意地说:“四川队是一支很好的球队,但我们今天无疑打得更好。这场胜利对我们来说非常宝贵,我们获胜,当之无愧。”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