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卫冕冠军三轮三个零比零 众将对排兵布阵颇有微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25 京华时报

  作者: 张晓敏来源: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继前两轮接连两个0比0后,昨天客场作战的深圳健力宝又与青岛中能打成0比0。三轮未进一球仅积3分,让健力宝众将对球队的排兵布阵颇有微词。

  错过开场后的几次有效进攻后,健力宝在场面上并没占得优势。锋线箭头杨晨多次
回撤参与防守,无形中削弱了本队的攻势。为加强进攻威力,迟尚斌在上半场第35分钟用陆博飞换下防守型后腰张永海,但收效甚微。下半场在中能的强大压力下,健力宝被迫将主要精力放在防守上。最后时刻,健力宝虽觅得几次良机,却仍没有把握住。

  “从这几场比赛的排兵布阵来看,我们确实看不懂。大家也想尽全力去做好,但究竟该如何做却不是很明白。”一位队员告诉记者,尽管迟导很有经验,但在布置战术时却让人听不明白。另一位队员也直言,不管训练还是比赛,教练组在向队员传达意图时都不太明确,因此队员们也不能带着一个明确的想法去发挥,这是目前困扰健力宝的最大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