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旧伤未愈又添新痛 中超第3轮现代告负武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炜)武汉消息:中超联赛第3轮昨天打响,北京现代队做客武汉,以2比3负于“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现代队与武汉队的最近两次交手是去年足协杯赛,当时现代队在第2轮两回合较量中均败。现代队此番本希望打翻身仗,但旧伤未愈,又添新痛。

  是役,现代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5分钟,隋东亮门前30米外大力施射,打破僵局。但5分钟后,武汉队郑斌起球,维森特头球摆渡,吉奥森胸部停球,扫射将比分扳平。第27分钟,武汉队王文华发动长传攻势,又是吉奥森,扫射再下一城。第34分钟,郑斌从左路杀入禁区后施射,皮球打在路姜小腿上吊入球门,门将杨世卓只得“望球兴叹”。下半场第22分钟,替补上场的阎相闯左边路突破传中,耶利奇抢点射门被扑出,这位塞黑外援跟进补射,打进个人本赛季第4粒进球。

  本轮其他场次,沈阳金德主场0比2负于辽宁,青岛中能主场0比0平深圳健力宝,上海申花主场1比0胜四川冠城。至此,健力宝队今年联赛三连平,一球未进。

  网络编辑:赵志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