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杨勋:希望能唤醒健身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1:02 河北日报

  本报4月13日讯(记者王峻峰)今天晚上,十运会“真维斯”杯女子武术套路预赛收兵。本次比赛的组织接待工作经受住了考验,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以及各参赛队的认可。在闭幕之际,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唤醒人们的健身意识。

  真维斯并非首次投身体育事业,之前该公司曾赞助过极限运动项目的比赛,这次出资
赞助武术比赛,而武术比赛是全运会中惟一一个非奥运项目的比赛,他们是出于什么考虑呢?杨勋先生这样回答:“我们赞助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极限运动,是为了推广这一新兴运动。武术是我国的一项传统运动,对此我们也应该做些贡献。推广这项运动是其一,但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够借此唤醒人们的健身意识,关爱自己的身体。”杨勋进一步解释,现在的体育项目虽然有很多,但人们在繁忙的工作生活中对身体健康的注意力相对要差一些。武术是我国的传统文化,又有着广泛基础,希望能够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人投入到健身运动中,以达到锻炼身体促进健康的目的。

  由真维斯组织的全国极限运动已经连续进行了三届,今年6月还要继续举行。那么,和省体育局这次合作之后,真维斯还会继续支持我省的体育事业吗?杨勋说:“这次十运会武术预赛是我们首次和地方合作,合作很愉快,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我非常满意。”他表示,有这次合作为基础,相信会有更多机会参与到我省的体育事业中。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