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伊万-扎卡拉表现受到好评 洋哨给土哨上了一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54 沈阳今报

  今报讯 昨晚的 C BA总决赛进行得精彩激烈,来自捷克的洋裁判伊万·扎卡拉的优秀表现同样也受到了球员的好评。

  今年45岁的扎卡拉多次执法欧洲男女篮锦标赛,此次CBA总决赛是扎卡拉首次到中国担任裁判。昨天,扎卡拉在比赛中不仅判罚准确、公正,而且很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使得比赛的连贯性非常强,保证了比赛的精彩程度。

  赛后,一位队员接受采访时表示,洋裁判判罚很准确,以前中国球队在国外比赛经常不适应裁判的判罚,这也与国内裁判水平不高有关,如果今后能够有更多高水平的洋裁判来中国执法,不仅可以使中国裁判的水平有所提高,而且对于球员适应国际比赛也大有好处。

  据悉,另一名希腊裁判拉扎洛斯也将于16日抵达中国,他曾执法雅典奥运会男篮决赛以及2003年哈尔滨男篮亚锦赛的中韩决赛,他将和扎卡拉联合执法CBA总决赛余下的几场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