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现代低迷触礁黄鹤楼 辽沈德比徐亮发威辽足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4月13日,新赛季中超迎来了首个一周双赛。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在首个主场比赛中,以3比2给来访的北京现代上了一课。而之前两连败的辽宁队也在自己的同城兄弟沈阳金德身上找到了赢球的感觉,2比0的比分终于止住了连败势头。

  在辽宁队在双方的联赛交战史上占有绝对优势,只输过一场比赛给沈阳,而在本轮比赛中,他们也延续了自己在沈阳队身上的好成绩。

  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辽宁队就打开了对方球门,徐亮的头球破门使他们1比0领先。与辽宁队相比,沈阳金德的进攻显得缺乏章法而急于求成,组织的进攻都无功而返,整个上半场辽宁队以1比0领先。碰巧的是,辽宁队同样在下半场开场阶段取得入球,郭辉的一次头球摆渡打在对方防守队员王若吉的腿上弹入了网窝,而这多少有些运气成分。随后沈阳金德换上国青小将陈涛以加强进攻,他的上场给辽宁队的后防线形成了很大的冲击,不过遗憾的是沈阳金德没有抓住任何机会,最终在主场以0比2落败,辽宁队在连败之后也终于靠这场胜利缓过劲来。

  武汉黄鹤楼与北京现代的比赛,是他们的第一个中超主场比赛,主队也以一场胜利为主场的球迷献上了一份厚礼。北京现代先由隋东亮首开纪录,而也许是这个进球激励了主队的斗志,武汉黄鹤楼球员之后的表演一发不可收拾,接连由外援吉奥森和郑斌在25分钟内连入3球,其中吉奥森更是梅开二度,帮助武汉队上半场就以3比1领先。北京队由耶里奇在第67分钟的时候将比分扳为2比3,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都有球进账。不过最终2比3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客场作战的北京现代止步于升班马武汉黄鹤楼。

  在本轮另外一场比赛中,上海申花主场1比0小胜四川冠城,于涛在第19分钟打进了全场比赛惟一入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中超元年冠军深圳健力宝本轮迎战青岛中能,最后双方互交白卷,这也是深圳队本赛季中超开赛以来的连续第三场平局。

  目前在积分榜上,大连实德、山东鲁能和上海申花同积6分分列前三位,其中上海申花多赛一场。三连平的深圳健力宝积3分名列第8。射手榜则是外援们的天下,北京现代的耶里奇和大连实德的扬科维奇都打进了4球,暂时排在榜首。4月14日将进行中超第3轮余下的3场角逐。

  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