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生活圈杯女网赛彭帅/李惠芝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美国当地时间12日,在查尔斯顿举行的家庭生活圈杯女网赛女双首轮比赛中,中国小将彭帅与中国台北搭档李惠芝以4比6和2比6不敌澳大利亚组合、5号种子斯托瑟/斯图尔特,无缘十六强。单打比赛中彭帅将在北京时间14日迎战前世界头号女单海宁。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女单比赛中,6号种子俄罗斯的兹沃纳廖娃在苦战3盘后,以4比6、6比4和5比7不敌捷克选手贝内索娃。12号种子意大利老将埃里亚则以4比6和6比7惜败于克罗
地亚选手科斯塔尼奇的拍下。此外,5号种子澳大利亚的莫里克因为耳朵发炎,也宣布退出该项赛事。

  尽管兹沃纳廖娃早早出局,但另外两名俄罗斯种子选手都顺利晋级,其中2号种子杰缅季耶娃以两个6比4击败同胞吉德科娃,彼得罗娃则以6比4和6比0轻取一名日本选手,两人率先闯入该项赛事八强。

  在当天闯入第二轮的选手还包括13号种子法国新秀格洛文、14号种子日本的浅越忍以及2000年该赛冠军法国老将皮尔斯。

  王世让(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