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中国小将获两项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据新华社北京4月13日体育专电2005年世界杯射击赛韩国站13日进入第四天,中国选手在3个项目中两度与金牌和北京奥运入场券失之交臂。小将武柳希和童欣分别摘得女子步枪3×20和气手枪亚军,杜丽和胡斌渊添上两枚铜牌。

  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官方网站消息,20岁的武柳希在女子步枪3×20资格赛中打出581环,落后排第一的德国选手奈伊宁格1环。尽管决赛第一发只有8.1环,但她此后表现稳定,
最终仅以0.2环之差名列第二。奈伊宁格以680.8环的总成绩夺冠。雅典奥运会气步枪冠军杜丽获得铜牌。奥运会该项目第三名王成意资格赛列第九,无缘决赛。

  雅典奥运会冠军、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没有参赛。

  女子气手枪比赛中,首次参加国际比赛的小将童欣发挥稳定,以484.0环的总成绩获得亚军。41岁的澳大利亚选手亚乌列乌斯卡娅凭借决赛101.2环的上佳表现,从资格赛第四跃升至第一。43岁的俄罗斯名将斯米尔诺娃名列第三。另两位中国选手陈颖和吴逸婧没能发挥水平,无缘决赛。

  当日中国队的另一枚奖牌来自男子飞碟双多向选手胡斌渊。这位27岁的老将以177中抢得一枚铜牌。世锦赛冠军、美国选手埃勒最后一靶险胜意大利老将迪斯皮诺以180中夺冠。另两位中国选手王楠和王正均未进入决赛。

  由于国际射联今年没有提供男子手枪速射和飞碟项目的席位,所以本站比赛目前只剩男子步枪3×40一个奥运席位有待争夺。(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