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强点出南钢获胜两大主因 李春江无奈队伍仍稚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中国体育报

  徐强:准备充分效果好

  首次进入总决赛的江苏南钢队在上半场落后9分的情况下,最终反败为胜,江苏南钢队执行教练徐强赛后对球队首场总决赛的表现表示满意。

  球队之所以能取胜的主要原因是“技战术准备充分,取得良好的效果。”他满意球
队的进攻成功率,队员防守也做得较好。关于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的失利,他认为队长李群的6次犯规下场是比赛的转折点,“在李群下场后,江苏队进攻成功率提高了,逐渐控制了比赛。”徐强说。

  本次总决赛,“洋哨”首次执法总决赛,徐强认为捷克主裁伊万·扎卡拉的判罚比较公正,掌握尺度比较好。“外国裁判的介入对中国男篮的发展有好处,中国球员过去训练没注意的,一些动作不规范的手法,在外国裁判的判罚下可以逐步改进。”李春江:有信心打好以后比赛

  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告负,赛后,广东宏远队主教练李春江在评价本场比赛时说:“比赛非常精彩,两队的攻防在今年整个联赛上都是极为精彩的。”对于输球的原因,李春江说,“广东队在领先的情况下,队员心理起伏较大,虽说我们有两年的总决赛经验,但我感觉队伍还不如八一队成熟。特别是在第三、四节,队员们心态受到一定的影响,失误较多导致球队失利。”

  同时,李春江认为输球是一件好事。“球输了,是好事,这有利于我们总结经验。我们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失去信心,我们有信心打好以后的比赛。”

  对于“洋哨”首次执法总决赛,李春江认为捷克主裁的执法尺度把握好。“这有利于提倡球员之间的身体对抗。”李春江说。

  黄心豪 彭则鹏(东莞4月13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