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联赛第二轮上海队遭遇连败 吕钦发威广东克江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25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于4月13日战罢第二轮,上海金外滩队客场不敌湖北中盐宏博队,遭遇两连败。

  上海金外滩队在联赛开局阶段连遇重挫,首轮不敌宁波盛业队,本轮客场挑战湖北中盐宏博队,“司令”胡荣华快棋先手弈和李雪松、孙勇征先手被柳大华逼平,林宏敏和谢靖双双后手落败,上海队只能空手而归。相比之下,北京中加队开局不错,继首轮逼和卫冕
冠军广东王老吉队之后,本轮再度爆冷将上赛季季军黑龙江林海灵芝队逼平。

  卫冕冠军广东王老吉队凭借主帅吕钦的胜利,力克江苏两相和队,许银川、陈富杰、李鸿嘉均与对手战和,吕钦快棋击退江苏队主帅徐天红,为广东队立下头功。

  在本轮的其他几场比赛中,沈阳队1胜3和击败河北金环钢钩队,煤矿开滦股份队以2胜2和的成绩战胜湖南贵生坊队,升班马四川队逼和宁波盛业队。两轮过后,湖北队2战2胜积4分风头最劲,上海队两战皆墨,积分垫底。

  葛会忠(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胡荣华新闻 全部象棋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