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球队崩盘球迷骚乱 国际米兰老板莫拉蒂告别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4日电国际米兰大股东、老板马西莫·莫拉蒂已经在这个赛季卸下了俱乐部主席的职位。不过,在其球队止步欧洲冠军联赛、联赛夺冠无望且球迷发生骚乱后,当地媒体已经宣称他将在不久的将来告别足球这块伤心地。

  媒体称,在为国际米兰投入了大部分的家当和精力,最终在十年内却仅仅收获一个联盟杯冠军后,莫拉蒂在国际米兰的未来面临一个突然的终止。在周二发生的球迷投掷事件后
,加上最后一次球迷对莫拉蒂的抗议,这位国际米兰老板正在明确的思考关于出售俱乐部并且同时远离足球世界、重拾昔日快乐时光的决定。

  对此,在接受采访时他并没有加以否认,只是强调了球迷们这次在整个世界的注视下不光彩的事件的发生。“我对昨天的意外事件很失望,这是非常严重的和应该受到惩罚的。”

  国际米兰本赛季可能将两手空空。在联赛中他们已经无望追赶AC米兰和尤文图斯,并且还在为一个下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而努力。在欧洲冠军联赛,他们三年来第二次被对手挡在四强大大门之外。他们唯一的机会是鸡肋比赛意大利杯,由于AC米兰等队均放弃了该项赛事,已经进军半决赛的国际米兰或许会有一些机会。

  莫拉蒂拒绝参加冠军联赛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但是他离开俱乐部的谣言却因此愈燃愈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