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中邦兵临城下 泰达教练组调兵遣将重组后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56 城市快报

  “上海中邦队虽然是一支升班马,但是对于这样的球队千万不能小视,否则吃亏的永远是我们。”昨天训练开始前,俱乐部官员这样对球员们表示。整个训练虽然只持续了不到一个小时,但是依旧可以看出球队对于此战的重视程度。

  上海中邦队虽然只是一支升班马,但是他们在上周对垒山东鲁能队时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泰达方面的警觉,如果不是运气太差,中邦队完全可以拿下那场比赛。在昨天训练开始
前,泰达队官员告诫自己的队员:“千万不能忽视对手,在这个时候一定要拼字当先,否则吃亏的永远是我们。”如果拿下和中邦队的比赛,泰达队的积分还会在三甲之列,俱乐部显然有着自己的野心。在观看了中邦队的比赛后,主帅刘春明认为中邦队的实力并不弱:“现在中超球队没有强弱之分,如果不能摆正自己的位置,就肯定会吃大亏。”

  对于球队来说,目前最为困难的无疑就是后防线,本轮王霄停赛,刘巍因为伤病无法出场,整条后防线需要重新打造。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两个边路的防守是最大的问题,因此教练组对于魏仲虎和佐里奇的中路搭档并不担心,只是对于两个边路的人选有所忌惮。最后教练组干脆让曹阳重新回到了边路,另外一个边路位置在于光和冯扬之间选择,于光目前有伤在身,因此冯扬成了出场的最大热门。“这场比赛不能再丢球了,否则对付中邦这样防守反击的对手就不好办了。”昨晚一名教练这样认为。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足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