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沪之战根伟志毅狭路相逢 二老将谁将主宰胜利天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56 城市快报

  在泰达和中邦两队中,于根伟和范志毅无疑有些相似,他俩都是队中的助理教练,又都兼任着队长的角色,甚至他们都是两队攻防的核心。当天津泰达和上海中邦在今天狭路相逢时,这场比赛从某种意义上就可以视为于根伟和范志毅之间的较量,他们两人也同时捍卫着老将的尊严。

  在中超各队中,像于根伟和范志毅这样的重量级球员已经不多了,两人共同经历了
两届世界杯预选赛的考验,甚至一起享受了在韩国世界杯赛场出场的荣誉,两人的显赫经历无人能比。从球队目前的情况看,虽然是运动生涯的暮年,但是两人依旧是两队攻防的核心,于根伟在上场比赛刚刚打入了自己的百粒入球,而范志毅这个年龄还能在中超出场,这本身就是个奇迹,两人正在用自己的表现捍卫着老将的尊严。相比之下,范志毅更像是一个“江湖大佬”,昨天中邦队的训练是他率队完成的,而对抗比赛的时候,也很少有队员跑到他面前抢球,这都说明了他在队中的地位。

  虽然是队友,但两人在昨天适应场地的时候并没有打招呼,于根伟和张效瑞亲热地搂在一起说话,范志毅显然不好意思过来主动招呼。不过在谈到对方的时候,两人都给了对方十足的面子,范志毅表示:“根伟的能力是显而易见的,如果不防死他,这场比赛我们就没法踢了。”而于根伟也认为范志毅同样是中邦队的中流砥柱,不过他相信自己会攻克这座堡垒。两人的谈话中弥漫着些许的火药味道,不过当今天相遇的时候,两人将不由自主地互相面对。老家伙之间的比赛将主导这场比赛胜利的天平,显然,于根伟和范志毅心里都非常清楚。

  记者申炜/城市快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根伟新闻 全部范志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