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方早报:一场冠冕堂皇的国家队“内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33 东方早报

  朱芳雨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2分,可惜他只风光了半场,上半场,他就得到了23分。中场休息的时候,江苏队主帅徐强在休息室里说:“下半场只要防住朱芳雨,李群让他去,他快没体力了。”果然,朱芳雨下半场手感全无,李群也下场休息,江苏队一举反超比分,最终以111比103客场抢下总决赛第一场。

  唐正东VS易建联

  开场的时候,唐正东风头全被国家队队友易建联盖过,好不容易造成易建联打手犯规,两罚还全失。抢篮板时,唐正东又被易建联挤了出去。第三节,唐正东得到了个人第6次犯规,不过幸好易建联下半场上场的时间也不多。最终,唐正东得到23分,其中有11分是在下半场拿下的,易建联得到11分,其中有9分是在上半场拿到的,两人的篮板都是7个,唐正东下半场胜出。

  张成VS朱芳雨

  “下半场的时候,我们防守出现了问题,”朱芳雨心里很明白,上半场的风头过盛让自己在下半场成了江苏队防守的重点,走到哪里,张成就跟到哪里。

  第二节,张成带球一脑袋撞到朱芳雨身上,摸着头,张成只能傻傻地站在旁边看着朱芳雨完成一个打三分。“下半场,我调整了对他的防守方法,不让他在外线有拿球的机会。”张成说。果然,上半场三分球3投全中的朱芳雨在下半场只扔出一个外线球,两分球出手的机会也明显下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宏远新闻 全部南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