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辽宁队反弹 马东波仍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15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沈阳4月13日电开赛以来接连遭遇大比分失败的辽宁队终于抓到一个软柿子。在13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中,回到大本营沈阳的辽宁队依靠两个任意球以2:0战胜沈阳金德队,迎来了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由于在与大连队比赛中开场仅24分钟就被换下,辽宁队守门员马东波在近几天陷入了假球传闻的旋涡。本场比赛,辽宁队依旧派出马东波首发出场,显示了俱乐部和教练组对他
的充分信任。而沈阳队的两名中后卫,由于红牌和伤病的原因都没有出场,使得本就十分年轻的阵容显得更加没有经验。

  比赛开始仅仅4分钟,面对辽宁队开出的任意球,沈阳队几名队员居然都没有抢到点,反被客队的徐亮轻松将球送进球门。在之后的大部分时间里,辽宁队依旧控制着场上的节奏,而沈阳队整个上半场只有一脚射门。

  下半场比赛开场仅1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王亮开出的球被肇俊哲在前点顶入球门。两球在手的辽宁队逐渐放慢了进攻节奏,最终以2:0赢得了本赛季第一场辽沈德比,结束了开赛以来的两连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