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象甲再战湖北大胜上海 柳大华赛后直言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9:15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记者苏争) 两胜两和,昨天在武汉,“柳家军”大胜“胡家军”,在2005年启新高尔夫杯象甲第二轮中,湖北宏博全胜而归,在新赛季取得开门两连胜,并登上积分榜的榜首位置。而实力强劲的上海队吞下了两连败的苦酒。

  昨天对阵,柳大华和胡荣华分别对阵对方的弟子:柳大华对孙勇征、胡荣华对李松。结果两位特级大师都没从对方的弟子身上占到便宜,双双弈和。而在两个小徒弟的交手中
,汪洋胜出一筹,击败谢靖。另外,李智屏仅用两个半小时,就令上海的特级大师林宏敏举手投降。

  赛后柳大华表示,这次赢得很轻松,不过自己还是保守了一点,否则应该可以拿下对手;而李松也有一个赢棋机会,但是错过之后就只能和棋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象甲新闻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