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何兵:马丁-库夫曼不会下课 沈阳金德输得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43 沈阳晚报

  与客场对冠城队一样,金德队本场比赛的两个失球也来自于辽宁队的定位球,两场比赛金德队被对手在定位球上攻破五次城门,这在金德队的历史上还属极为罕见。最重要的原因,与金德队的两名中卫频频换将有着直接的关系,对于这样的结果,金德主教练库夫曼在赛后受到了记者的质疑。

  当一位记者在赛后的发布会上直言不讳地问马丁·库夫曼,如果球队的成绩一直这
样没有起色,他会不会下课?马丁·库夫曼的回答是,这个事应该问俱乐部,而不是问我。而坐在一边的辽宁队主教练王洪礼看不过去了,明确地对那位记者说,这都是老问题了。听到王洪礼的“帮忙”,马丁·库夫曼也连忙加上了一句,“我在沙特时,也时常有记者问这样的老问题。”现场的记者顿时哄堂大笑起来。

  马丁·库夫曼会不会因为目前的成绩下课?金德俱乐部总经理何兵的态度非常坚决,“肯定不会,现实的情况都摆在那儿呢,如果不是两个失球丢得太快,我们打得并不差,既然我们换了大批的年轻队员,就要作好足够的心理准备,我们输得起。我相信,低潮期过去之后,金德队会迎来一个黄金期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金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