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欠债还钱三元状告辽足俱乐部 扬言索回162万元余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43 沈阳晚报

  昨天上午,原辽足赞助商三元股份公司与辽足俱乐部在西城法院对簿公堂,三元公司要求辽足返还尚未退回的162万元冠名费、广告费。

  2003年4月3日,北京三元食品股份公司与辽宁足球俱乐部签署《独家冠名合同》,冠名期5年。为此,三元股份公司支付了480万元冠名费,三元集团也支付了120万元,辽足更名为北京三元队,赴北京训练比赛。此事一经传出,辽宁球迷强烈抵制,社会舆论和行政干
预要求辽足无条件回归辽宁,无奈之下,辽足与三元公司签订终止协议,约定辽足返还600万元冠名费,并以广告权益抵补的形式赔偿三元公司600万元。但在约定期限内,辽足并未完全返还冠名费。因此,三元公司将辽足俱乐部告上法庭。

  对于整个事件的经过,辽足不置可否。但对于三元公司“欠债还钱”的要求,辽足代理人说,由于球迷抵制和舆论压力十分强烈,合同存在的基础已经没有了,在这种情况下,辽足终止协议应该是免责的,况且,辽足已经给三元做了4个月的冠名,以后也免费提供了2年的广告权,终止协议要求辽足返还600万元冠名费并再赔偿600万元是有失公平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