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以“零失球”平稳过渡 马东波:我已回到轨道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43 沈阳晚报

  辽宁队在五里河体育场迎来了一场久违的胜利,马东波也在风口浪尖上以零失球的表现将“马东波事件”平稳过渡。

  在昨天的赛前协调会上,围绕到底用不用马东波的问题辽足内部展开了一番讨论。最终,还是主教练王洪礼拍板决定:“用!”虽然与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辽足在实力上明显占优,但由于受上场中途换人和外界炒作涉嫌“问题球”等事件影响,在整场比赛以零失球的
表现圆满完成任务,至少在心理状态上马东波还是经受住了考验。赛后,马东波将比赛的胜利功劳推给了全队,“是大家在场上踢得好,将教练组布置的技战术执行得好才帮我把球门守住了。”

  对于众人关注的门将风波问题,马东波再次重申了自己的态度:“还是用事实来说话吧!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教练对我的支持,队友对我的理解。在比赛态度方面和职业意识上我从未有过动摇。”说到“出事”,马东波感言:“这些天大家对我都很关心,我也很感动,经过这场球我又回到了自己的轨道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辽足新闻 全部马东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