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总决赛东莞开战 南钢力压卫冕冠军抢得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8:03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李嵘报道

      本报讯 全国男篮甲A联赛总决赛昨晚在广东东莞拉开战幕。两队各打了半场好球,10年来首次闯入CBA总决赛的江苏南钢队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以111比103战胜卫冕冠军广东宏远队,在五战三胜制的决战中抢得先机。

      易建联开场不久后的两次扣篮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广东队很快占据了优势。虽然江苏队随后连续命中三分球稳住了局势。但广东队前锋朱芳雨中投和远投的命中率极高,一波10比0的攻击波后,广东队
首节比赛以33比23领先。第二节比赛双方的表现也差不多,上半场比赛结束,广东队仍以59比50领先。

      第三节比赛前半段,广东队仍打得有板有眼,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4分。但此后场上风云突变,江苏队中锋唐正东利用身体优势,屡屡强打篮下得手;外援雷恩也发挥出色,外线和内线突破接连得分,江苏队在该节比赛结束时追平比分,但唐正东6次犯规被罚下场。第四节比赛,江苏队另两名主力球员张成和麦考伊也先后被罚下场,但老将胡卫东的三分球在关键时刻扼杀了对手扳平比分的希望。最终江苏队在客场涉险过关,接下来他们将连打两个主场比赛。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