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底气足主场要扬帆 图家军迎战中能似有十足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5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健)今天,中超联赛第三轮比赛继续进行,鲁能泰山队将在主场迎战排名靠后的重庆力帆队。为了打好这场比赛,昨天下午,泰山队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封闭训练,由于事先没有得到封闭训练的消息,仍有二十几名不知情的球迷赶到了俱乐部。见此情景,主教练图巴宣布开门纳客,欢迎球迷观看训练。看来,图家军对于今晚的比赛已有了十足的把握。

  根据惯例,星期三下午是泰山队的球迷开放日。当一些球迷兴冲冲地赶到俱乐部时,却得知球队为了备战今晚与力帆队的比赛,已经进行了封闭。被球迷的热情感动的俱乐部领导和图巴,决定请球迷进场观看。不过,一家电视台的同行就没有球迷幸运了,他们被客气地请出了场地。

  尽管如此,图家军并没有进行特殊的战术训练,在为时1个小时的备战中,射门是球队的主要训练内容。其实,这也是球队的一贯做法。对于封闭训练,图巴的看法是让队员收心,“以便队员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去”。昨天,有伤在身的郑智、李金羽和矫吉吉都参加了训练,参加今晚的比赛已经没有问题。尽管俱乐部很低调,但队员们认为只要发挥正常,“我们主场踢重庆还是有优势的,这几年不都赢了吗。”

  据了解,泰山队与力帆队的比赛将从今晚7时30分开始。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