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于涛自比杰拉德 精彩进球奠定其在申花主力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56 东方早报

  前国奥小将于涛开始成熟起来,昨晚对冠城的比赛打入制胜一球后,于涛奠定了自己在申花的位置。“进球是球队整体的功劳,我感觉自己也成熟了许多。”

  于涛的技术特点是比较全面,能够打多个位置,是申花进攻体系的重要棋子。由于没有在中场引进一个前腰外援,涅波打算通过今年的联赛给于涛更多的机会,让于涛真正成长起来。申花队上轮在北京0比4惨败,但表现最为稳定的还是于涛,他在前场的带球突破多
次撕开国安防线,这也让主教练涅波对其抱以充分的信任。

  经过两天的恢复调整之后,于涛昨晚继续担任申花队的前腰,他在前场的有效逼抢与突破为马丁和张玉宁制造了多次杀机。而申花队的进球也是于涛实力的充分体现。“感谢全队对我的信任,要不是王珂的精美传球,我也不能从容起脚。”

  和以前国奥队沈祥福3-6-1的那个假前锋相比,于涛坦言现在对比赛越来越有感觉。“过去的一年我进步最快、最明显的就是对比赛的阅读能力有了很大提高,知道什么时候应该出现在什么位置,而不像在国奥队时一上场就有些茫然。”

  于涛的进球帮助球队收获了信心也给自己打了一针强心剂,“我的风格和利物浦的杰拉德有点像,不过还没有达到他那个高度。这个进球也奠定了我在申花的位置。”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于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