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鲁能虽强力帆仍想三分 没有春天大风哪有夏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尽管鲁能泰山在国内足坛的名声响当当,但力帆队主教练马林并不畏惧。昨晚,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有谁不想赢呢?泰山虽然厉害,但对于3分,我们还是敢想的。”

  马林承认,泰山队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泰山队和大连队是今年最具实力的球队,虽然泰山最近几场的表现不是那么完美,但对于两线作战的球队来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情况。”

  不过,承认对手强并不等于服输,马林告诉记者:“前两场比赛我们没有进球,攻击力有些问题,但这是队伍成长过程中的必经阶段。现在全队上下士气非常高,我们有信心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气势,对于胜利,我们还是敢想的。”

  最后,话题落在了天气上。对于昨晚的大风天气,重庆同行表示不太适应,但马林认为这并不是件坏事,“北方的春天就是风大,但风大也有好处,没准儿会把球吹到对方门里呢。”马林的话引起一阵笑声,但这个东北人随后又说了句意味深长的话,“没有春天的大风,怎么会迎来夏天呢!”

  本报记者王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力帆新闻 全部马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