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新军尽显黑马本色 外援梅开二度击败北京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5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昨晚,升班马武汉黄鹤楼队尽显黑马本色,凭借外援吉奥森的梅开二度和郑斌的锦上添花以3:2击败了来访的北京现代队,取得了中超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现代队便积极投入进攻,并在开场后第6分钟打进一球,这也让武汉队措手不及。现代队前场左路几名球员之间的小配合,在拉出空当后,6号隋东亮大禁区外一脚远射,1:0。但在北京队的这个进球后仅仅10分钟,武汉队便将比分扳平,第10分钟,武
汉队后场断球,郑斌前场右路接队友传球后,一记斜长传到禁区,维森特禁区内摆渡,另一名外援吉奥森得球后一脚低射,将比分扳成1:1。第27分钟,武汉队后卫杨昆鹏右路一记斜长传吊向禁区内,禁区右肋处的吉奥森不等球落下,顺势一记扫射,再次破门得分,武汉队将比分反超,比分变成2:1。第36分钟,势头强劲的武汉队后场断球后,再次在右路展开反击,郑斌禁区左侧在路姜的防守下,似传似射的一脚被后者挡了一下直飞球门远角,门将杨世卓眼看着来球画过一道弧线进入死角,比分变成了3:1。

  易边再战,一心想挽回败局的北京队终于在第67分钟扳回一球。隋东亮晃过防守的队员大力射门被门将姜涛挡出,但快速插上的耶利奇补射空门得分,2:3的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弧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现代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