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澳女篮将在哈尔滨对抗 除赴美二将外国手系数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3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勇钢)22日,2005PICC人保杯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将在哈尔滨商业大学主校区体育馆举行。届时,我市球迷将近距离欣赏到一场高水平的篮球对抗赛。

  据悉,中国-澳大利亚国际女子篮球对抗赛是中国女篮为备战2008年奥运会,重新组建国家队之后的首场国际比赛。届时,除隋菲菲、苗立杰两人将参加美国WNBA联赛之外,其
余国手将在新任外籍主教练汤姆·马赫的带领下悉数抵哈。澳大利亚女篮一直在世界排名前三名,并获得了去年雅典奥运会亚军。此次访华的澳大利亚队是2004-2005全澳女篮联赛的全明星队员,队中有9名选手参加了雅典奥运会。

  本次中澳女篮对抗赛由中国篮协主办,黑龙江省体育局和哈尔滨商业大学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哈尔滨市分公司等单位协办。在我市比赛之后,中澳女篮还将在河南和广东进行两场对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篮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