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第三轮战罢四场 辽宁触底反弹武汉险胜现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7:29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西尼 随着辽宁队的触底反弹,中超联赛昨天结束了第三轮的前四场比赛。

  前两轮连败的辽宁队昨天做客沈阳,比赛刚刚开始3分钟,辽宁队便先声夺人,无人防守的徐亮在接队友传球后跃起头球破门。随后,沈阳队一度给辽宁队门前造成多次威胁,但均无建树,并逐渐被辽宁队控制了场面,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易地再战不到2分钟,辽宁队将任意球传入禁区,郭辉头球摆渡打在金德防守队员王若吉腿上弹入网内,比分变成2:0。两球落后的沈阳队连换两人,试图有所改观,但无奈大势已去。令人惊奇的是,这场比赛几乎成了辽宁队的主场,因为3000球迷都在为辽宁队加油。

  深圳与青岛队的比赛在沉闷中以0:0收场,深圳队遇到了连续0:0的尴尬局面。但两队门将却出奇的出色,尤其是青岛队门将更为突出,不仅全场无一次失误,而且做出了多次精彩扑救。

  上轮遭遇惨败的上海申花主场1:0击败四川冠城后走出阴影。于涛在第19分钟接队友精准传球,赶到对方门将出击前推射近角成功。进球之后的申花士气大振,并再次创造了得分机会,可惜被马丁乌斯浪费。

  武汉队借主场之利3:2险胜北京现代。吉奥森和郑斌为武汉队贡献了3粒进球,北京现代的隋东亮和那利奇则分别打进一球。

  今日中超第三轮还将上演另外三场比赛,对阵双方分别为:天津VS中邦;大连VS国际;山东VS重庆。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