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曝出四宗罪让其不再沉默 王珀欲起诉某体育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6:46 三秦都市报

  昨天《足球》刊登的一篇文章让沉寂了几日的王珀再次成为中国足球的“焦点”人物,在这篇题为《殷传生向公安部门举报王珀》的文章中,原国力在宁波的合伙人、宁波市长江广告公司总经理殷传生称“我已经写好了证明王珀诈骗的材料,里面有更重要的证据,现在已经把材料送到了宁波市公安局,相信这个材料肯定可以将王珀送到牢子里去的。”

  王珀四宗罪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宁波长江广告公司总经理殷传生的电话,在电话中这个宁波口音浓重的中年男子情绪激动地向记者陈述了对王珀的指控,与昨天《足球》报上刊登的指控基本一致主要集中在四点。一是王珀私刻公章,殷传生说:“这个《足球》报已经刊登了,经过我的调查王珀用他私刻的国力俱乐部公章从我手中骗走了85万。”第二条是王珀假冒海军大校,根据殷传生的口述和《足球》报的报道,王珀冒充海军大校,并利用此身份进行“诈骗”。殷传生对王珀指控的第三条是王珀涉嫌去年操纵国力打假球,并且他说自己手上已经有这方面的证据。第四条有些荒唐,殷传生竟然说王珀爱嫖,并且有一次竟然是他给王珀付了嫖资。至于18日在宁波开庭的官司,殷传生说,他相信法律一定会给一个公正的结果。

  王珀欲诉《足球》

  昨天记者试图就殷传生在《足球》报上的指控采访王珀,但无奈王珀电话已关机。记者随后拨通了国力俱乐部律师高漫的电话,根据高漫的介绍,王珀昨天已给他打了电话,王珀告诉高漫《足球》报近来刊登的许多有关他的文章严重失实,并且询问是否可以起诉《足球》报,高漫告诉王珀如果《足球》报刊登文章确实属实,那么王珀可以起诉《足球》报。但王珀最后并没有明确告诉高漫一定会起诉《足球》报。高漫根据自己的判断,说王珀起诉《足球》报的可能性很大。最后高漫就此事还发表了自己的一些看法,高漫说:“作为一家媒体不应该在这种纠纷中只顾自己的炒作,而刊登一些推波助澜的文章,这样有碍司法公正。”

  本报记者 王战荣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珀新闻 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