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伦敦马拉松赛高额悬赏 孙英杰:我的目标不在这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4:53 北京青年报

  英国人说:来吧跑进2小时26分给美元10万———

  本报讯 今天下午2点,中国长跑名将孙英杰将从北京奔赴英国伦敦,参加本月17日举行的久负盛名的伦敦马拉松。

  伦敦马拉松是世界最著名的马拉松赛之一,以奖金高、名将多和规模大著称。

  据孙英杰的教练王德显介绍,接到邀请的同时,伦敦马拉松组委会也给孙英杰开出了条件:如果孙英杰成绩能跑进2小时26分,她将获得10万美金的出场费,比赛奖金另外单算。孙英杰自然积极响应,去年带伤上阵的孙英杰曾经跑出了2小时27分。

  据悉,孙英杰的目标是进前8,而从北京飞抵伦敦,路上行程11个小时,孙英杰需要提前到当地倒时差。她和她的教练都表示,现在担心的是天气,去年伦敦马拉松,下着雨,天气特别冷,影响了队员成绩。谈到她现在的状态,她和教练都认为:“虽说出场费挺高,但我们的目标不在这里。下半年比赛很多,有世锦赛,有全运会,都很重要。人的状态哪能总在波峰呢?希望状态出在下半年。”

  据悉,本届伦敦马拉松高手云集,女子方面,英国名将、世界纪录保持者拉德克里夫将出战,男子世界纪录(2小时04分55秒)保持者、肯尼亚的特加特和成绩仅次于世界纪录1秒的同胞科里尔等,也预计将参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拉松新闻 全部孙英杰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