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遭兵荒冠城启动紧急方案 为5名二线球员申请体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4:2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上海专电(记者宋曦)在与申花比赛后,冠城两名国青小将谭望嵩和刘宇将正式离队,前往国青报到;而王鹏右肘受伤,是否会休战还是未知数;此役之后,冠城一线队将只剩下14名球员参加联赛。兵荒,这是11年职业联赛以来四川冠城面对的最大危机,而俱乐部也在昨晚启动紧急方案,冠城总经理吕锋连夜拟出了一份5人名单,直接递交中国足协,申请5名二线队球员能够有临时体能测试的机会,以弥补四川冠城无人可用的尴尬。

  赛后,记者找到冠城俱乐部总经理吕锋和主帅高惠辰,直接抛出了这样的问题:“您想过在中超比赛中,四川冠城会凑不够11个人吗?”高惠辰笑了:“我有什么办法,我已经和吕总商量了,今晚赶紧向足协打报告,申请体能测试的机会,让5名十运队的球员临时增援……”“哎……”略作停顿之后,高惠辰无奈地说:“现在的四川冠城,也只能重数量不重质量了。”

  据记者了解,高惠辰所说的5人是四川十运队的守门员程月磊、后卫边冀、中场邓春、赖力、前锋小王鹏。按照中国足协此前的安排,类似上述5名没有参加体能测试的球员,只能等到今年6月的体能补测之后才能参加联赛,但由于国青抽调了太多俱乐部的主力,遭致各俱乐部的强烈反感,因此足协也在此政策上作出了一些调整。上周末,中国足协首次对重庆力帆一名球员进行了临时体测,既然中国足协已经先坏了规矩,那四川冠城5名球员的体测要求也应该会得到尊重,如果不出意外,明天,中国足协的官员就将飞赴成都,对这5名球员作单独的体能测试。

  虽然会有新人增援冠城,但高惠辰依然不乐观:“这些球员的年龄非常小,别说中超,他们连乙级联赛都没打过,即使来了,也肯定是上不了场的,但总比没有好吧!万一哪场比赛真凑不够11个人了,这帮小孩还不是也得硬着头皮上。”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四川冠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