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报:华南虎命悬俩客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5日10:21 球报

  华南虎生病了,而且还病得不轻。

  在这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广东宏远显得步履维艰。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是他们的心态并不平稳,反倒是江苏队在比赛中没有什么包袱。尽管拥有更丰富的总决赛经验,但是这次在第一场对决中,宏远并没有表现出这方面的优势。

  应该说,这批球员已经经历了两年的总决赛,在经验方面他们当然要比对手更好。但是我们还需要看清楚这些经验的获得是在和八一队的对抗中取得的。

  经过两年和八一队的艰难抗争,宏远取得了总冠军。但是如今的对手换了人———一个没有任何总决赛经验的年轻常规赛冠军江苏队。过去的经验是否能在这个完全不同的对手身上应验呢?这本身就是个疑问,换了对手,所以在比赛中所需要的东西也有了新的改变。这就给了宏远队新的课题。

  可以说在这样的比赛中,宏远的第一场主场失利将是十分致命的,这让全队在总决赛中已经完全处于战略上的被动。这场比赛的失利在另一方面培养了江苏队的情绪,也让江苏队走出了分区冠军赛时的低迷。

  接下来的两个客场将十分凶险。不过这才是真正考验冠军的时刻,如果不能挺住这个难关,那么宏远拿不到冠军就不是意外了。

  作者:江南

  (来源: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