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成都晚报:火焰弹砸了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4: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潘琪

  矿泉水瓶太冷冰,火焰弹却足够热烈,迪达的肩头承受了热烈的招呼之后,米兰德比的主角已经不是比赛本身了。疯狂源自绝望,这话没错,但谁也清楚——就算坎比亚索的
球算进了,剩下的20分钟也不足以让蓝黑军团翻盘,不然就不仅只是狂,而是疯了。

  “我们一点都不在乎比赛了。”国际米兰的球迷打出的横幅表明,他们是有备而来的,他们是发泄来的。但火焰弹砸向的仅仅是迪达?或许还应该加上曼奇尼,加上德国人默克。早点让马丁斯上去和阿德一起冲,也许还真能赌出个机会来,但少帅却没有少年意气;70分钟都平稳地过来了,默克却一定要强调克鲁斯那次对迪达若有若无的冲撞犯规,固执和僵硬的德国人把自己变成了导火索。我这样认为,并不是把自己当成了蓝黑军团的官员,为圣西罗那些一向有着“隐忍名声”的球迷开脱,暴力是永远不值得提倡,但我们同样有理由排斥僵化。

  默克的作为或许可以看作是德国足球衰落的一个写照,尽管他们如今成了中国足协紧紧抓住的稻草。德国足球已经被自己黑掉,欧足联已经把法甲的档次排到了他的前面,足协主席摆双人椅,联赛凸现假球黑哨,还没有迎来2006就提前陷进了黑洞。与默克惹祸的同时,德甲的N0.1却在自己的主场被莫里尼奥羞辱着。

  德国式的顽强——我们这样尊重着;拜仁带着尊严死去——我们惋惜着。但这样的思维很老套很老土,是带着鲁梅尼格的记忆在看新生代的足球。昨天凌晨的火焰弹,是对青春的肯定,如今老套都将成烟雾,散就散了,只有穿着正装玩心跳的穆里尼奥,才是火焰。

  给拜仁的第6分钟永远也不会有。请记住,这就是雅皮的精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冠军联赛新闻 全部冠军杯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