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郭晶晶重回巅峰状态 周继红:我们没放松思想教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俊)已经阔别跳水比赛近半年的郭晶晶将随国家队员一起,参加于下周在成都举行的十运会跳水预赛,此外郭晶晶还将从5月开始代表国家队参加一系列比赛。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昨天告诉记者,郭晶晶目前的恢复情况非常好,已经接近雅典奥运时的水平。

  昨天记者在训练局跳水馆看到,身着紫红色泳衣的郭晶晶在训练时显得非常轻松,
并且不时和身边的徐翔和胡佳说笑。训练中,郭晶晶几次非常出色的动作赢得了队友的一致喝彩,当发现有记者在观看训练时,她就变得很沉默了。

  周继红告诉记者:“郭晶晶的训练早就恢复正常了,她在训练方面非常刻苦,因此现在各方面的恢复情况都非常好,包括难度和力量等方面。但是她在综合方面还需要有一个时间去提高,而且要知道她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参加比赛了,因此接下来通过一些比赛有利于她进一步提高。”

  近一段时间关于郭晶晶的负面新闻一直不断,对此周继红苦恼地说:“如果一个记者关心跳水的话,那么他应该多关注一下我们的训练和比赛情况,干吗非要老盯着别人的私生活不放。如果换了他这样一直被人盯着,他会怎么想呢。”

  当记者问起现在人才济济的国家队是否已经不需要田亮时,周继红说:“我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我想说的是,现在我们国家队在抓训练的同时,没有放松对运动员思想品德方面的教育。”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郭晶晶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