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来京推销女冰世锦赛 刘鹏接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4日00:51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 徐显强) 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雷尼·法塞尔日前抵京,并受到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接见。

  在双方交谈中,刘鹏说:“我们知道,法塞尔曾经是冰球运动员,也当过教练,拥有丰富的经验,我们非常愿意听取您给我们提出宝贵的建议。”法塞尔说:“我们与中国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举行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会谈。我们一起为中国冰球运动的发展提出了许多非
常好的想法。我们期待着中国女子冰球队可以获得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入场券,并希望到2014年冬奥会时,中国男女冰球队都可以获得参赛资格。”

  法塞尔最后提出一个建议:希望中国申办2008年世界女子冰球锦标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冰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