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女子武术套路预赛 河北晋级全部决赛成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21:36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4月13日电(记者朱峰)历时3天的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13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落幕。在6个项目的预赛中,河北队成为最大赢家,均有选手进入决赛阶段比赛。

  第十届全运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设6个项目,分别是长拳全能、太极拳太极剑全能、南拳南刀全能、剑术枪术全能、刀术棍术全能和对练。每个项目的前十二名选手进入最后在
南京举行的决赛阶段比赛。占有主场之利的河北队表现出色,所有6个项目都有选手进入前十二名,在13日晚进行的对练比赛中,河北队的付丽娜和董鹏还获得了第一名。

  第十届全运会女子武术套路预赛于11日在石家庄开赛,31支队伍的1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第十届全运会男子武术套路预赛将于23日至25日在山西省太原市举行。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