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家庭杯女网赛彭帅单胜双负 200504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05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4月13日电 中国网球协会消息,总奖金为130万美元的家庭杯女子网球赛在美国查尔斯顿当地时间12日进入第二天,中国新锐彭帅虽在首日单打首轮比赛中顺利战胜美国选手埃尔文,但在双打首轮比赛中与中国台北的李慧芝合作未能闯关。

  在11日的单打比赛中,现世界排名第49位的彭帅以6:2和6:4轻松击败埃尔文,晋级三十二强。不过,她的下一个对手是前世界头号球手、比利时名将海宁。海宁因伤病休息了
很长一段时间,因此世界排名也滑落到目前的第43位,此次是以非种子身份参赛的。

  在12日的双打比赛中,彭帅/李慧芝面对赛会5号种子、澳大利亚的斯特沃特/斯托索尔,以4:6和2:6败北,无缘十六强。

  中国队另一位球手刘南楠也参加了本次比赛的资格赛,不过她在关键的争夺出线权的第二轮比赛中失利,无缘正选赛。本项赛事是女子网球协会(WTA)一级赛事,比赛在室外绿土地上进行,单打共56位球手参加,双打共有28对选手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