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阿尔巴尼亚无照足球教练将被禁止进入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9:00 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4月13日电(记者陈峰)35名没有阿尔巴尼亚足球协会颁发的执教许可证的足球俱乐部队教练,将从下周开始被禁止进入阿联赛场地。

  据当地《信使报》13日报道,阿足协一位高级官员说,足协是为了执行早已制定的有关规定作出这个决定的。足协在此前已经专门为未获执照的教练组织了多个执教资格培训班,但他们中的一部分人对足协的一再通知置若罔闻,始终不参加培训。足协无法再容忍这样
的行为。从下周开始,没有执教许可证的这些教练如果违反足协的禁令,会受到严厉的处罚。

  将被禁止进入赛场的无照教练中,除个别是超级和甲级球队的教练外,多数在乙级队执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