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养家糊口泰森重登拳台 对手扬言要打倒他出名(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麦克·泰森(下图)当地时间12日宣布重登拳台,将于6月11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MCI中心打一场比赛,对手是老将凯文·麦克布莱德。

  在新闻发布会上,曾被称为“这个星球上最坏的男人”的泰森时而把7岁的女儿雷娜抱在怀中,时而爱抚坐在膝头酣睡的3岁儿子米格尔。目前负债3000万美元,使他丝毫不掩饰重登拳台的唯一目的是挣钱养家糊口:“我觉得自己是妈妈先生,”他憨笑着回答自己还要打多长时间的问题时说,“很长,长到足够养活我的孩子。”泰森并未像以往那样嚣张地宣称会轻松干掉对手,“我只想提醒华盛顿的人们做好准备,这将是一次火车相撞。”

  38岁的泰森以往战绩是50胜5负,其中44次击倒对手,最近一次比赛是去年7月30日在路易斯维尔,对手是英国人丹尼·威廉姆斯。泰森在比赛中左膝关节软骨挫伤,四回合后被迫退出比赛。此后,他接受了膝关节手术,且恢复良好。他回忆受伤后的心情说:“当时我闷在一间小拳房里,整个人都垮了。一旦止疼片失效,那种疼痛太可怕了,我从来没这么惨过!”现在,他很高兴能恢复健康并重新参赛,为此他已在菲尼克斯训练了几个星期。华盛顿特区拳击管理机关也已向泰森颁发了比赛执照。

  对手麦克布莱德也大有来头,这位现居住在马萨诸塞州的爱尔兰人职业生涯的战绩为37场中胜32次,其中27次击倒对手,最近17场比赛保持全胜。31岁的麦克布莱德扬言要震惊世界,第一个机会就是打倒泰森,然后将挑战世界冠军头衔。(戴星)
养家糊口泰森重登拳台对手扬言要打倒他出名(图)
(日京/编制)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