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三方打造广东象棋队 象甲新赛季粤队目标保三争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39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进入第三个年头,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也从两方共建迈向三方的合作———昨日,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在广州二沙岛举行三方合作成立“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的签约仪式。

  两年来,由王老吉药业赞助的广东王老吉象棋队先后获得首届全国象棋甲级联赛亚
军和上届冠军,堪称中国象棋“梦之队”。今年2月1日,王老吉药业新合资公司成立后,为有利于进一步擦亮“广东王老吉象棋队”这块“全国冠军”金字招牌,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东加多宝饮料食品有限公司和广东省体育运动技术学院经过友好协商,一致同意由三方携手合作,共同成立“广东王老吉象棋俱乐部”。

  作为上届冠军,广东王老吉队今年的目标依然是“保三争冠”。主教练吕钦表示,尽管开局不利,但粤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卫冕,希望能够不辜负广东父老乡亲对他们的殷切期望。(葛万里)

  (日京/编制)



 

评论】【中象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