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柔道预赛鸣金收兵 我省李云龙孤身闯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十运会男子柔道预赛暨全国男子柔道锦标赛刚刚在南京结束,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省无差别级选手李云龙孤身一人成功闯关,率先拿到了决赛“门票”。

  本次比赛是十运会东道主南京举行的首项预赛,堪称对南京承办大型赛事能力的一次“小考”。比赛共设8个级别,共有35个代表队的348名选手参赛。我省共派出了9人参加角逐。比赛中,各路选手展开了“贴身肉搏”,我省两位好手丁小飞和纪建伟先后被淘汰出局
。仅有无差别级的李云龙一人奋力拿到第七名,避免了陕军首次预赛“颗粒无收”的尴尬。

  根据规则,首次预赛各级别前8名的选手将直接入围十运会决赛圈。而未拿到决赛资格的选手在6月份的第二次预赛中仍有晋级机会,但第二站各级别前8名的排位会相对较差。

  另据了解,十运会女柔首次预赛将于4月22日在泉州举行,晋级规则和男柔预赛一致。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十运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