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三秦巾帼挑战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3日17:3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卫)2005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十运会女子举重预赛于昨天在泉城济南开战,我省7名女力士将在为期4天的比赛中和丁美媛、刘春红等多位世界冠军展开较量。

  自从女子举重跻身世界举坛以来,我国女将囊括了各级别的世界纪录,本次比赛,悉尼奥运会冠军丁美媛(75公斤以上级)、雅典奥运会金牌得主刘春红(69公斤级)、陈艳青(63公斤级)、唐功红(75公斤以上级)和48公斤级亚军李卓等名将均将亮相泉城。与这些
“大腕”相比,我省7名选手寂寂无名,但其中也不乏实力突出者,其中,53公斤级的白霞具有相当的竞争力。在昨天率先结束的48公斤级比赛中,湖南名将王明娟以总成绩207.5公斤夺冠,雅典奥运会亚军李卓仅以总成绩195公斤获第六。

  共有29支代表队193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比赛共设48、53、58、63、69、75和75公斤以上级七个级别,各级别前15名均将获得决赛资格,比赛共产生105张决赛入场券。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